2013年12月24日

眼镜链(spectacle cord)~彩色的比较显眼


原本以为五颜六色的眼镜绳带(右边),会比较讨小朋友的喜爱,比起之前的单色(左边)选择,肯定比较受落。

可是不久后却发觉好像老一辈的人,喜欢的程度比小孩子还高,给的理由是单色的绳带不容易被发现,不够显眼,套在老花眼镜上,要寻找眼镜时比较难,反之彩色的轻而易举就看见了!

你家的老人,有没有时常找不到老花眼镜的情形发生? 如果有,不妨试试这个方法吧!

也祝大家在这温馨的日子,平安夜快乐及圣诞节愉快!

21 条评论:

  1. 我还不需要这类彩带,可见得我还不够老,哈哈~~
    祝平安夜及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hohoho,我也不夠老…
      聖誕節快樂!

      删除
    2. 好的, 希望俩位"年轻人"年年都年轻哦!!:)

      删除
  2. 单色的岂不是无人问津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是有人要, 只是较少人欣赏咯!!:)

      删除
  3. 无心插柳柳成荫!哈哈~~
    有颜色比较不会单调。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五颜六色,也好色单一,还好只是眼花,不敢心花怒放,只能二选一。
    平安夜,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 对, 做人不可太贪心, 只可选其一!!
      圣诞节快乐!

      删除
  5. 有道理,彩色的比较容易找到。
    我老公也是时常找不到他眼镜,然后又爱问我放哪了?
    我就叫他用手机call一下,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你也太搞笑了, 找眼镜, 不是找手机啦!!

      删除
  6. 哈哈,当然要颜色鲜艳的才美嘛!那些黑麻麻的,留给那些阿公买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好的, 好的, 留给阿公吧!!:)

      删除
  7. 我会选择单色的, 比较低调, 不会这么容易让人发现嘛!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呀, 你跟helloninie完全不一样, 看来单色还是有市场的!!

      删除
  8. 好主意!老人家有福气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对, 你对, 老人家喜爱彩色, 活得更精彩!!

      删除
  9. 颜色鲜艳又显眼,绝对是好搭配呢!: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欣赏先, 你还很年轻, 以后才派上用场, 哈哈!

      删除
  10. 我妈妈每次都会放在同样一个地方, 所以一定不会忘记!!!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影, 你妈妈很自律, 我猜你家一定很整齐咯!
      祝你2014年行大运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