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大眼目隐形眼镜(Big Eyes Contact Lenses)~眼睛更大更有神



人家说,女人的钱最好赚。

只要能让女人看起来更加美丽,增加自信,女人就舍得掏钱来购买;或是看见其他女人变得更有魅力,女人也会产生购买冲动!

近年,市场推出大眼目隐形眼镜,证明彩色隐形眼镜已经不能满足一般消费群了。这种新推出的隐形眼镜即放大眼目,又添加五彩嫔纷的颜色,让眼睛看起来更眩目,人感觉更精神,更加吸引他人目光!

虽然,就像其他彩色及透明隐形眼镜般,没有性别区别,大眼目隐形眼镜特别受女性爱戴,我的顾客群清一色都是女性(可能还未遇上男士来购买!),很多还是在籍学生与学院生呢! (现在的学生很有钱!)

有些人会觉得配戴有色隐形眼镜的视力比较差,尤其是晚间,这是因为瞳孔在昏暗时会撑大,复制在隐形眼镜周边的图案和颜色可能会影响视力,所以有以上问题的人,建议不要每天配戴有颜色的隐形眼镜。

无论何种隐形眼镜,都要依照正确的穿戴程序及护理保健,如果你觉得自己无法贯彻一致,请你最好戴回眼镜!

10 条评论:

  1. 我不敢戴,觉得不自然。。。:-)

    回复删除
  2. 对呀,不是每个人的眼睛都适合,有时候看起来怪怪的!

    不过,有些人却超爱的!尤其是出席宴会或拍照时。

    回复删除
  3. 我以前曾经戴过隐形眼镜,大约两个星期,眼睛开始红肿,吓到我,现在我还是觉得戴眼镜比较安全。

    回复删除
  4. 目前为止
    还没有遇过一个客人真的是遵照指示的

    隐形眼镜的发明
    到底是好?
    还是坏。。。??

    回复删除
  5. 我还是觉得戴眼镜比较‘安全’,所以也没有想过要戴隐形眼镜……

    回复删除
  6. paoyentoo,我想那个隐形眼镜不适合你。戴上隐形眼镜应该感觉舒服,没有刺痛,红肿才是适合,正确的。

    当然,眼镜是最安全的。

    回复删除
  7. hippotai,每一样产品的发明都有好与坏的,就看当事人如何去使用。

    说真的,有时候,我还蛮喜欢隐形眼镜的,因为眼镜的确有些不便,如运动时。
    所以,我们还需要多做教育工作。

    回复删除
  8. vincent cho,对呀,眼镜最安全。

    回复删除
  9. 出席宴会时,我必定戴隐形眼镜
    爱美嘛。。
    请问你来自哪一个地区?

    回复删除
  10. 我在无拉港工作。

    我也是戴隐形眼镜出席宴会!

    回复删除